岑巩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组织开展“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19    来源:岑巩县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提振行业发展信心,助力旅游市场恢复和发展,在第12个“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岑巩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组织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县旅游服务指导站工作人员,在木召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区开展“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

  1652948921318362.jpg

  活动现场搭设了宣传台、咨询台,制作了宣传册,向公众宣传讲解了旅游安全常识、《旅游法》《旅游投诉处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同时,该局还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今日岑巩”“岑巩新闻”等宣传平台,推送全县旅游景区基本简介,讲述岑巩县悠久的历史文化和自然风光,带领游客“云旅游”。

  1652948940133592.jpg

  1652948955695336.jpg

  本次活动共接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宣传册800余份。通过全方位的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岑巩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信心,激发了出游的热情,营造了积极参与全县文化旅游建设,争做文明出游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当文明旅游的宣传者、推动者和实践者。(杨胜鹏)

  1. 上一篇:
  2. 下一篇:剑河县“四大提升行动”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