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县天菇社区开展“最美家庭”表彰活动
时间:2023-01-04    来源:黔西南州文明网    

  为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安龙县春潭街道天菇社区开展2022年度“最美家庭”表彰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相关负责同志为获表彰家庭颁发奖牌和奖品,并合影留念,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家风,弘扬传统家庭美德,当好榜样做好表率。

  近年来,春潭街道天菇社区持续开展“最美家庭”“平安家庭”“最美儿媳”“最美婆婆”“最美丈夫”等评选活动。本次“最美家庭”的评选活动,通过社区居民自荐、群众互评、社区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入户核实、社区居民代表大会严格审核,最终推选出社区“最美家庭”18户。这些“最美家庭”用坚强、奉献和美德,树立起良好的家风。用平凡而感人的事迹,生动诠释了中华民族家庭美德的丰富内涵。表彰现场活动丰富多彩,洋溢着浓浓的幸福感和快乐感。

  天菇社区新市民赵容说:“被社区评为2022年最美家庭,我感到很高兴,也感到非常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努力,在家庭中做好分内的事情,夫妻之间互相尊重、互相支持,尊敬老人、关爱老人、教育好小孩。”

  这次表彰活动,在社区营造了浓厚的尊老爱幼,家庭和睦,邻里融洽,互帮互助,崇尚美德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天菇社区开展好的民风、好的家风、净化社会风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安龙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刘合花)

  一审:赵来睿

  二审:向滟伶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望谟县王母街道开展“传承家风家训,弘扬传统美德”宣传活动
  2. 下一篇:水城区开展“文明家庭”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