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区开展“文明家庭”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03    来源:水城区文明网    

  水城区精神文明办慰问组对水城区获评“全国文明家庭”“全省文明家庭”的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当天,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水城区陡箐镇陡箐村猴儿关组被评为“全国文明家庭”的周洪德家和尖山街道观音山村被评为“全省文明家庭”的管由军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及新春的祝福。慰问组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在全社会凝聚道德力量,培育道德文明风尚,传播正能量。

  “文明家庭”代表纷纷表示,将把自己的正能量继续传递下去,发挥好榜样作用,用自己微薄之力带动更多人崇德向善,为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出贡献。(水城融媒记者 陈婉莹)

  一审:赵来睿

  二审:向滟伶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望谟县王母街道开展“传承家风家训,弘扬传统美德”宣传活动
  2. 下一篇:威宁县“五项行动”厚植新时代家庭文明沃土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