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县王母街道开展“传承家风家训,弘扬传统美德”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13    来源:望谟县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家庭中落地生根,9月12日,望谟县王母街道联合县妇联到河西社区开展“传承家风家训,弘扬传统美德”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拉横幅、向群众发放宣传册及倡议书、同群众拉家常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家风家训的建设。现场,群众积极响应,同工作人员热切交谈,你一言我一语,一同探讨家风建设的重要性。 

  群众表示,家是小的国,国是千万家。只有经营好自己的小家,才能组成和谐美好的大家。今后,他们将努力建设家庭文明风貌,继续发扬传统家庭美德。 

  此次活动,王母街道志愿者通过与群众的现场互动及交谈,积极宣传家风家训的建设,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刻植入每个群众的家庭生活中,为建设社会文明风气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一审:赵来睿

  二审:向滟伶

  三审:罗婧

  1. 上一篇:
  2. 下一篇:三穗县雪洞镇文明家庭小评比 乡村文明大风尚
责任编辑:赵来睿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