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银行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时间:2022-04-21    来源:贵州银行    

  为积极倡导全社会对自闭症的关注,让更多人了解、认识、关怀和主动参与到自闭症关爱服务,共同用爱的力量点亮星星的世界,贵州银行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贵阳星心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点亮星灯、传达关爱”公益活动,给学校里那些“小星星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为做好此次公益活动,贵州银行青年志愿者面向全行开展“关注自闭症群体”主题宣传活动,鼓励大家奉献爱心,募集3500元爱心捐款,为孩子们购买了木质积木、积木学习桌等活动用具。在参观学校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与孩子们手拉手做游戏、绘画涂鸦等。在充满趣味的活动和交流中,志愿者们给予孩子们关注、尊重和帮助,陪伴他们度过了一个温馨的下午。

  贵阳星心特殊教育学校负责人感谢贵州银行青年志愿者对孩子们的关爱,学校一定不辜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努力将孩子们培养成才,回报社会!

  本次公益活动积极关心和帮助自闭症儿童更好融入社会,展示了贵州银行关注公益,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力量来关心关注自闭症儿童的成长和教育,帮助他们打开心灵之窗,让他们得到康复和美好的未来。(高洁)

  1. 上一篇:锦屏县人社局:争当平安出行“守护者”
  2. 下一篇:锦屏县交通局学习《贵州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责任编辑:赵来睿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