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屏县交通局学习《贵州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时间:2022-04-13    来源:锦屏县文明办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促进文明行为,制止不文明行为,提升广大人民群众文明素养。4月8日,锦屏县交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贵州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修正案》(以下简称《条例》)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锦屏县交通局副局长龙艳梅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条例》全文。作为交通部门,更应该学习好《条例》的内容,阐释了学习《条例》的必要性,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自觉践行《条例》内容,交通这个特殊部门,在文明出行、文明交通、公共秩序、文明旅游、绿色环保等方面都离不开交通,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要时刻注意自己形象,使用文明语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国家意识、法治意识、社会责任意识,遵守法律法规、公序良俗及其他文明行为规范,做到自我约束,自我管理。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条例》,锦屏县交通局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组织志愿者深入出租车公司、公交公司、汽车站、高速公路等交通运输企业开展宣传活动,发放《条例》宣传彩页,为服务从业人员和市民进行了专门讲解,提升从业人员和市民的文明素质。

  学习宣传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推动干部职工和市民深入学习《条例》内容,高效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引导广大市民群众自觉维护公共秩序、爱护公共环境卫生,做到文明生活、文明出行、文明乘车、文明旅游、文明就医、文明上网等,争做文明使者,做时代新人,树文明新风。(吴满花)

  1. 上一篇:锦屏县人社局:争当平安出行“守护者”
  2. 下一篇:余庆县:“最多跑一次”擦亮“最美窗口”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