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屏县人社局:争当平安出行“守护者”
时间:2022-02-23    来源:锦屏县文明办    

  受强冷空气补充影响,锦屏县出现大范围强降雪天气,道路结冰范围扩大,给出行的人们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为保障道路畅通,群众出行安全。2月22日下午,锦屏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员干部自发带上扫雪工具,在风口易结冰处积极开展铲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大家一边挥动铁锹,将积雪清扫成堆,一边不忘提醒过路行人小心路滑,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小心行走。虽然空中仍飘着鹅毛般的大雪,湿透了大家的头发和衣裳,迎面吹来凛冽的寒风,冻红了大家的双手,但是大家扫雪的热情丝毫不减、乐在其中。经过近2个小时“奋战”,积雪都被集中堆放在道路两旁,路过的行人都放心地迈开了脚步。

  锦屏县人社局秉承着“阳光人社,服务先锋”的宗旨,为过路的行人开辟方便之路,为保障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贡献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开启工作新篇章。通过此次铲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培养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合作意识和集体意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了过往群众一致好评。(伍名杏)

  1. 上一篇:余庆县政务中心倾力打造群众满意窗口
  2. 下一篇:铜仁市委编委办“三大行动”加快精神文明建设“内驱力”
责任编辑:赵来睿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