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绥阳:展政务服务文明新风采
时间:2021-01-06    来源:绥阳县文明办    

  绥阳县营商环境建设局不动产登记窗口全员加班加点,帮助搬迁群众办理住房不动产登记。不动产登记窗口全体工作人员连续加班10余天,并于2020年12月30日圆满完成了2290户易地搬迁群众的不动产登记工作。

  在工作中,窗口党员纷纷主动请缨参与晚上加班,其他干部也不甘落实,大家在白天上班时间办理窗口其他业务,晚上全员参与加班。

  “只要搬迁群众高兴,能过一个踏实愉快的新年,我们辛苦点没有关系。想到他们拿到证会高兴,我们也高兴,我们工作也有劲头。”窗口工作人员陈秀玲说。

  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是保障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合法权益、巩固和提升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成效的关键。根据《遵义市“十三五”期间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方案》,以及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不动产登记窗口及时开展登记工作,于2020年12月开始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

  据了解,绥阳县共有10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包括生态移民搬迁、公共租赁住房、购买保障性住房和廉租住房等17个项目。搬迁住房登记既保障了搬迁群众的合法权益,也为绥阳县脱贫攻坚工作画上了美妙的一笔。

  1. 上一篇:
  2. 下一篇:兴义市司法局文明创建激发内生动力
责任编辑:赵来睿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贵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重点新闻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贵州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 主办 投稿邮箱:gzswmbxx@126.com 邮编:550002
Copyright©贵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黔ICP备10003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