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市开展“倡导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宣传活动
时间:2024-04-17    来源:“文明凯里”微信公众号    

  4月16日,凯里市精神文明办、凯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志愿者开展“倡导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宣传活动。

  活动中,结合2024年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主题“综合施策 科学防癌”,志愿者围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向过往市民做详细解说,倡导大家自觉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坚持适量运动、保持健康体重、定期体检、及时就医等。市民通过参与和体验现场义诊活动及听取医生的建议,再结合志愿者派发宣传小册子和讲解,对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理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不少市民认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能够得到免费的诊疗和健康教育,了解了更多关于文明健康的知识,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争当文明践行者。(凯里市精神文明办 蒋运花)

  一审:赵来睿

  二审:向滟伶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仁怀:文明之花常开长盛
  2. 下一篇:大方县举行第36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