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定县迎宾社区:新春送祝福 春暖邻里心
时间:2024-01-31    来源:贵定文明网    
  岁末年初,春节将至。为了丰富居民和返乡民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1月28日,贵定县迎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辖区书法、摄影爱好者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我们的节日——送春联、送祝福”文化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给社区居民。

  活动现场暖意融融,翰墨飘香、红纸翻飞,一副副散发着清新墨香的、精致的春联跃然纸上,字里行间充满美好节日的祝福和新春的期待与憧憬。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将写着吉祥祝福的春联送到居民手中,将一串串好寓意、好兆头的新春祝福送到居民的心尖上。居民们拿着红红火火的春联和福字,高兴不已,纷纷表示谢意。收到春联的张叔叔更是兴奋地说:“感谢社区时刻想着我们大家,这字写得真漂亮,这样的春联,比在外面买更有意义。”

  此次活动还邀请专业摄影师为居民免费拍照,耐心的为前来拍照的居民进行指导拍摄动作,面对照相机,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灿烂的笑容。一张张质朴的笑脸被定格,一段段家人团聚的温馨时刻被永久收藏。

  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为社区居民营造了文明、祥和的春节氛围,也表达了社区对全体居民的美好祝福。今后,金南街道迎宾社区将持续开展群众喜闻乐见活动,为创建和谐有序、快乐幸福的社区夯实基础。

  一审:赵来睿

  二审:向滟伶

  三审:罗 婧

  1. 上一篇:文明花开香满城 | 兴义市创建文明城市观察
  2. 下一篇:松桃:“新春送祝福·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团山社区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