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区图书馆开展送图书下基层活动
时间:2022-05-27    来源:碧江区文明网    

  为推广全民阅读,打造书香碧江,5月25日,碧江区图书馆开展送图书(阅读大礼包)下基层活动,并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贵州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和《贵州省公共图书馆条例》等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碧江区图书馆准备了500册宣传手册及50份阅读大礼包,礼包内含儿童启蒙、绘本、《亲子阅读》指导书、阅读测量尺等读物,适合3到6岁儿童阅读。碧江区图书馆工作人员刚把阅读大礼包摆放到桌子上,就吸引很多孩子家长前来询问,听说是为小朋友准备的图书,争抢着要给家里的小朋友领一份,不到十分钟所有的阅读大礼包被一一领完。

  碧江区图书馆开展的阅读推广活动,进一步拉近孩子和图书的距离,让更多的孩子从小爱上阅读,让孩子在书香的环境中健康成长。此次活动深受大家喜爱,并得到一致好评。

  1. 上一篇:贵州黎平县:让身边好人在文明创建中“唱主角”
  2. 下一篇:铜仁抓城乡生活垃圾治理业务培训 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新动力”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