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河县召开深化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2-05-23    来源:剑河县文明办    

  5月22日,剑河县召开深化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省委宣传部文明创建处处长杜常春作专题培训。

   

  培训以“突出内涵品质、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为题,从文明城市的测评体系、文明城市创建过程的演进规律、方式方法、重要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解读,系统讲解了文明城市创建的概念和内涵。文明城市创建是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的“火车头”,是全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的“领头雁”和“样板田”。要着力抓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培育文明新风,提升人文环境,以功成不必有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的水平。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认清工作形势,将此次会议讲授的内容融会贯通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去,提升工作的精准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切实取得实效。

  剑河县文明委员会成员单位、剑河县州级以上文明单位、各乡镇宣传委员参加培训会。(欧靖文 张美)

  1. 上一篇:贵州仁怀市走“新”路 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2. 下一篇:兴仁市:汇聚薏乡之志 扮靓文明之路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