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梓:线上线下多形式宣传“你的心愿·我来帮”网络公益活动
时间:2022-05-13    来源:桐梓县文明办    

  为更好地帮助群众创业、就业,桐梓县新实践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县融媒体中心、县司法局等多部门联合,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大力宣传“你的心愿·我来帮”网络公益活动。

  桐梓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县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工作人员,穿梭于县城区各个便民服务栏,张贴“你的心愿·我来帮”宣传海报,并为过往群众详细讲解活动内容。同时,我县还通过广泛动员志愿者,到各乡镇(街道)了解群众的创业、就业难题,引导广大群众报名参加活动。

  家住楚米镇马元岩社区的居民陈云兵正因为此前的劳务合同纠纷烦恼不已,他在社区看到张贴“你的心愿·我来帮”网络公益活动海报后,立即扫描了海报上的二维码,填写了自己的信息和心愿。“这个活动为我们老百姓解决实际的难题,很有意义,我要把这件事告诉给身边正在找工作的朋友,让他们抓紧报名。”陈云兵说道。

  此外,桐梓县融媒体中心还在“娄山关”视频号、抖音号、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播发了“你的心愿·我来帮”活动的宣传图文、视频、海报。

  截至目前,本次活动线上浏览量达4万余人次,线下宣传已覆盖全县25个乡镇(街道)的人员集中地区。(令狐绍菁)

  1. 上一篇:贵州仁怀市走“新”路 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2. 下一篇:贵阳市举办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
责任编辑:赵来睿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