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明网 > 未成年人
雷山县表彰“家书牵亲情”活动获奖作品优秀师生
时间:2021-01-15    来源:雷山县精神文明办    

  1月11日,雷山县教科局公布雷山县2021年“巩固脱贫攻坚·政银邀您同行——家书牵亲情”活动优秀学生作品作者及辅导教师名单,共有142件书信、绘画作品的中小学学生作者及辅导教师获得奖励表彰。

  为进一步营造关爱留守儿童少年,关爱弱势群体的浓厚氛围,雷山教育科技局和雷山信用联社于2020年12月上旬至2021年1月上旬在全县中小学范围内深入开展了以书信、绘画表达亲人之间彼此思念和期盼的雷山县2021年“巩固脱贫攻坚·政银邀您同行——家书牵亲情”学生征文评选活动,征集到了一批主题突出、内容翔实、感情丰富的书信、绘画作品。经组织专家评委进行公平公正评审,评选出小学组书信作品一等奖7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20篇、优秀奖33篇,中学组书信作品一等奖4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15篇、优秀奖21篇;小学组绘画作品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优秀奖3篇。

  雷山县2021年“巩固脱贫攻坚·政银邀您同行——家书牵亲情”征文评选表彰活动,营造起了“知恩、感恩、报恩”的良好社会氛围,对于雷山县宣传和巩固全县脱贫攻坚成果,决胜同步小康,关爱保护留守儿童少年成长具有积极意义;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写作、绘画兴趣,对提升学生文化艺术素养和个人品德家庭美德素养,发扬尊老爱幼优秀传统文化起到了促进作用。(余国德)

  1. 上一篇:
  2. 下一篇:雷山县加强学生寒假期文明居家教育
责任编辑:赵来睿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贵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重点新闻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贵州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 主办 投稿邮箱:gzswmbxx@126.com 邮编:550002
Copyright©贵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黔ICP备10003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