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明网 > 未成年人
余庆县胜利社区少工委成立
时间:2021-01-15    来源:余庆县委宣传部    

  1月12日晚,余庆县敖溪镇在胜利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举行中国少年先锋队敖溪镇胜利社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大会在参会代表齐声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拉开序幕。会上,镇组织委员马骥致辞表示,希望少先队员牢记嘱咐,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每一位同学都勤于学习、乐于学习、善于学习,成有用之才,每一位同学都品德优良、正直向善,继承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余庆县敖溪镇胜利社区少工委》的批复。参会领导分别向胜利社区少工委主任授牌,为校外辅导员颁发聘书。

  “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大会在敖溪镇少先队大队总辅导员徐敬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呼号中顺利落幕。

  据了解,胜利社区少工委的成立,将进一步完善敖溪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青少年服务阵地的功能,对整合社会优势资源,推动“新市民·追梦桥”相关活动常态化开展,加强未成年人校外教育,构建学校、家庭、社区、少先队四位一体的教育链条具有重要意义。(李中庆)

  1. 上一篇:
  2. 下一篇:黎平县:民法典进校园开启未成年人保护新篇章
责任编辑:赵来睿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贵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重点新闻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贵州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 主办 投稿邮箱:gzswmbxx@126.com 邮编:550002
Copyright©贵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黔ICP备10003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