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兴义市马岭街道教师开展“我读书•我快乐”分享活动
时间:2021-01-07    来源:兴义市文明办    

  为组建学习性教师团队,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2020年12月31日下午,兴义市马岭街道“省级乡村名师张梅工作室,开展2020年度读书分享主题活动。 

  当天,马岭街道各所学校经过层层选拔选派的18名工作室成员、学员,聚焦龙井民族小学,走上讲台展,现自己的风采。特别唐进学、刘文涛、杨俊菊等感悟深刻而丰富,交流内容涉猎古今中外的阅读分享,充满“我读书•我快乐”的良好氛围,让在座的老师们收获多多。 

  这次读书分享活动,在充满正能量中,让参加的老师们有收获、有思考、有启发。同时,呼吁大家经常读书,爱上读书,学习经典,不断丰富自己,为文明校园建设添砖加瓦。(秦敏) 

  1. 上一篇:
  2. 下一篇:兴义四小民航校区“最强大脑”社团教学提高学生“四力”
责任编辑:赵来睿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贵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重点新闻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贵州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 主办 投稿邮箱:gzswmbxx@126.com 邮编:550002
Copyright©贵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黔ICP备10003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