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
时间:2018-11-05    来源:贵州文明网    

  11月5日,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及全国外宣工作推进会的安排部署,研究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全省各市(州)党委宣传部部长、贵安新区党工委政治部主任;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部长;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多彩贵州网 记者 张玥)

  1. 上一篇:第九届贵州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
  2. 下一篇: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综述
责任编辑:赵来睿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