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巩县大有镇同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5-10    来源:岑巩县文明办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贵州各地引发热烈反响,特别是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社区干部群众中热议不断。5月7日,岑巩县大有镇大坪同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月月行”活动——“激扬青春”绽放月(五月)为契机,组织社区志愿者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社区党员、干部共计1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人员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展开宣讲,重点宣讲过去五年贵州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重要经验、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如何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宣讲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大坪同心社区自成立以来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变化,讲述了对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看法认知和对未来生活的期许。宣讲过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尽己所能,把全部智慧、全部激情投入到推动大坪同心社区不断发展的实践中去,用奋斗书写美好未来,以实干建设和谐社区。

  “作为一名社区志愿者,我将自觉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自身本领,以自己所学所知,发挥自身所长,服务社区群众,回馈社会。”大坪同心社区志愿者夏羽说道。(周国庆)

  1. 上一篇:
  2. 下一篇:威宁:在基层绽放青春
责任编辑:罗靖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