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阳县“牛羊养殖技术”培训带民致富
时间:2013-10-12    来源:绥阳县文明办    

  为全面提高农民养殖技术,推动全县农业现代化和“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创建进程,近日,绥阳县农牧局应广大养殖户要求,邀请北京大北农集团技术人员尹怀超到小关乡对全县80余名养殖大户进行了牛、羊养殖专业技术培训。

培训人员正在对养殖户进行牛、羊饲养技术培训

认真听讲的养殖户

  尹怀超从现代农业发展以及养殖业的发展前景入手,就如何转变观念、改变牛羊养殖方式、加强饲养管理、提高标准化水平等方面对养殖群众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使广大养殖户的观念得到更新、从理论上对牛、羊养殖技术、饲养管理技术、圈舍建设等方面的知识有了清楚的认识和了解,为全县牛、羊规模生产、标准化程度将起到积极的作用,为更多的农户实现增收致富打下基础。(吴彦 韦唐妮)

  1. 上一篇:“农业部·贵州省农村实用人才带头人培训”在湄潭县开班
  2. 下一篇:普定县带农民赴西秀区取经 特色产业惠农富农
责任编辑:汤琪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