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不文明拍一下,“不满意问题征集平台”改版上线啦!
时间:2021-07-12    来源:贵州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拓宽征集渠道,完善平台功能,打造切实解决百姓难题的线上服务平台、监督纠正不满意问题的民生平台,以“喜迎建党百年 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努力为群众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不满意问题征集平台”(链接:http://zt.gog.cn/bumywtzj/index_20130427.html)改版上线啦!

  即日起,由省精神文明办主办,多彩贵州网承办的“不满意问题征集平台”正式改版上线,与贵州文明网、“众望”“动静”“天眼”新闻客户端、多彩贵州网、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共同构建了贵州省精神文明建设的宣传阵地, 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功能融合,进一步扩大“不满意问题征集平台”的服务范围。

“众望”新闻客户端“文明实践”频道进入

  据了解,改版后的“不满意文明征集平台”结合平台定位及用户使用习惯,设置“留言指南”“留言入口”“办件进度”“市州直达”“部门直达”“民生热点”“回复排行”七个一级栏目,引导群众简单便捷完成投诉建议,及时获取办件动态,并实时展示全省9个市(州)、88个县级行政区的文明办及各部门处理问题成效,达成“知民意、解民忧、汇民智、凝民心”的工作目标。

   

  “多彩贵州网”微信公众号菜单栏进入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菜单栏进入

  此外,为切实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多彩贵州网还自主开发“不文明信息举报平台”,可通过“众望”“动静”“天眼”新闻客户端、多彩贵州网、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菜单栏进入。该平台旨在鼓励广大市民可随时、随地以拍照、文字等方式曝光不文明现象,对贵州省各地、创城工作建言献策,同时利用网络平台监督贵州省各地不文明现象,为市民积极参与创城提供便利,展现城市主人翁的责任感,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处理,并向您回复。

  从心出发,全新体验,“不满意文明征集平台”全新版,等你来打call!(向滟伶)

  1. 上一篇:
  2. 下一篇:持续唱响生态文明建设“中国好声音”
责任编辑:赵来睿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