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明网 > 聚焦贵州
深入践行姓农为农兴农使命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再立新功
时间:2021-01-07    来源:贵州日报    

  蓝绍敏在省农信社调研时强调

  深入践行姓农为农兴农使命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再立新功

  1月6日,省委副书记蓝绍敏到省农信社调研,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入践行姓农为农兴农使命,为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再立新功。

  蓝绍敏来到观山湖区金华镇翁井村草莓公社,走进大棚了解种植情况,与正在劳作的群众交谈,叮嘱要持续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带动农户稳定增收致富;走进乌当农商银行金融城支行和省农信社科技中心,要求用好大数据手段,提高金融服务质效,更好助力乡村振兴。

  调研中,蓝绍敏强调,近年来,全省农信社系统扎根县域,在服务“三农”工作、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小微企业中发挥了巨大作用,为决胜脱贫攻坚、推动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要进一步认清方位,坚持为农服务宗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进一步找准定位,更深一层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更高一格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在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要进一步主动入位,重视解决深化自身改革、产品服务创新、金融风险管控中的问题,在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改革创新中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落实到位,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在加强高水平党建中推动工作和责任落实。

  省有关部门和省农信社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 范力)

  1. 上一篇:
  2. 下一篇:谌贻琴就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批示
责任编辑:赵来睿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贵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重点新闻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贵州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 主办 投稿邮箱:gzswmbxx@126.com 邮编:550002
Copyright©贵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黔ICP备10003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