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胜林: 退休前坚守抗“疫”一线
时间:2020-04-09    来源:黔东南州交警支队宣传科    

  今年59岁的杨胜林,是丹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四级高级警长。即将退休的他,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用行动站好最后一班岗。

  作为丹寨县兴仁镇甲劳村脱贫攻坚指挥所指挥长的他,今年2月份将到龄退休。新春佳节之际,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来袭。杨胜林就主动请缨,投入抗“疫”一线,1月22日以来,他一直在甲劳村蹲点,和其他驻村干部、村“两委”全力做好全村236户、976人的摸排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他始终在坚持在最前线,宣传防疫知识、驻守疫情防控点等,为防疫工作开展作了突出贡献。

  当前,随着天气转暖,广大农村地区又到了忙于春耕春种的时节,杨胜林和村干部一边抓疫情防控,一边带领村民投入农业生产。

  “战“疫”没打赢,我坚决不从岗位上退下来。”杨胜林说,在抗击疫情战役中,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老警察的初心和使命。

   

   

  

  

  

  1. 上一篇:吴明:此生无悔入警营 舍家为国战疫情
  2. 下一篇:杨昌华:放下教鞭 真心为民
责任编辑:薛冠群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