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微薄”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2-18    来源:罗甸县文明办    

  惠顺东,男,1975年6月生,罗甸县边阳镇深井村村民,罗甸县惠家商贸有限公司法人。他始终坚持以诚为本、以信立业的宗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服务理念和服务层次,经过十多年的诚信经营,生意不断得到壮大,从过去的贫穷农民变成了罗甸县小有名气的批发经营大户。致富不忘国家,致富不忘社会。惠顺东富了以后,没有忘记父老乡亲,他把自己掌握的经验无偿地传授给其他的兄弟姐妹、亲戚朋友,让他们中的部分人也办起了小商店,走上了致富的道路。从2004年开始,惠顺东把扶弱助贫作为行动的追求,为家乡捐款、捐物累积金额达10多万元。惠顺东十几年如一日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对待乡亲像亲人一样,深受群众的拥护。他于2018年荣获贵州省“第六届全省道德模范提名奖”。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把温暖送到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身边,为奋战在抗击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各种防护品和生活物资,惠顺东就是其中之一,用他“微薄”的力量助力着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2月13日,惠顺东深知疫情防控任务艰巨,无数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乐于奉献的他也想尽自己的力量帮助全县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过不断的咨询和联系,惠顺东和罗甸县红十字会取得了联系,最终以惠家商贸有限公司的名义向罗甸县红十字会捐赠生活物资,物资总价值2.23万元,由罗甸县红十字会统一接收后,于当日分别将物资发放到边阳收费站、罗妥收费站等9个疫情防控卡点,解决了疫情防控卡点的生活物资问题。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惠顺东的善举像春日阳光般温暖了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的心。(李太宇 刘波)

  1. 上一篇:胡凤武:胸前党徽闪闪发亮
  2. 下一篇:郭飞翔:用责任为群众的生命健康“站岗”
责任编辑:赵来睿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