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开展“诚实守信”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22-03-28    来源:西秀区精神文明办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道德力量,营造“诚实守信、讲信用”的良好风气,不断提升居民文明素质。3月25日,安顺市西秀区东街街道办事处联合民主社区组织干部职工、居民代表开展“诚实守信”道德讲堂主题活动。

  “道德讲堂”活动中,首先进行的“做省身”环节,全站职工闭目静思,在静默中自问三个诚实守信相关的问题,随后组织现场人员唱《公民道德歌》,之后,通过观看人物、企业等诚信类短片以及鲍兴副主任为大家讲述的主题故事,以点带面,品悟道德力量、升华活动主题。在接下来的讨论、评议环节,大家纷纷围绕工作经历以及日常生活,讲述诚实守信主题故事,纷纷畅谈感想。表示要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和生活中兢兢业业、诚实守信。

  东街街道办事处联合民主社区开展的“道德讲堂”活动,为居民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同时在提升居民素质、弘扬传统文化、加强政策宣传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社区居民的文明素质得到提高,参与社区公益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为构建文明和谐社区打下良好基础。

  1. 上一篇:
  2. 下一篇:兴义市统计局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责任编辑:赵来睿
网站群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贵州文明网

公安备案号:52038202001015ICP备案号:黔ICP备10003211号

技术支持:多彩贵州网

  • 文明贵州微信公众号

  • 贵州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