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明网 > 诚信建设万里行
开阳县永温镇扎实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1-15    来源:开阳县委宣传部    

  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大诚信理念教育宣传,1月14日,开阳县永温镇组织团委、妇联、工会、综治办等单位成立诚信宣传小分队,联合该镇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团队在全镇范围内开展诚信日宣传教育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镇宣传小分队深入商户、超市、学校、企业,进村入户等,重点围绕树立诚信典型、信用法规制度建设、信用联合奖惩、信用产品和服务创新应用等信用建设工作进行详细讲解,鼓励、倡导业主们诚信经营、依法经营,积极参与镇村两级诚实守信好人评选活动,争做诚信典型,切实增强商户们的获得感。并通过入户宣传、利用赶集时间发放“公民诚实守信倡议书”、万人诚信签字等形式向百姓们宣传诚信典型、弘扬诚信文化,切实增强群众的诚信意识,努力在全镇范围内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悉,现场发放各种专题宣传资料1200余份,深入营业性场所3家。(杨光)

  1. 上一篇:
  2. 下一篇:雷山县加油站点开展诚信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赵来睿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贵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重点新闻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贵州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省精神文明办 主办 投稿邮箱:gzswmbxx@126.com 邮编:550002
Copyright©贵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黔ICP备10003211号